close
昨天一下班就好累好累...
但是我昨天超健康...
我晚餐吃了"氣瓜仔"及琬豆
(應該是琬豆吧...反正就是扁扁的長長綠色的)...
吃超多...還加了我愛的貢丸+菱角+雞腿肉...
喝了2碗湯~超超飽~*
很少我的一餐裡都是綠色的...
很健康吧~

晚上吃飽飽躺在床上看著新的12月VIVI..
看著看著就超睏的...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睡到10點多一咪咪...
小鐵打來要跟我哈拉...
BUT他被我嚇到了..
電話那頭的他,驚訝的口氣說:不會吧...你在睡了...
我很含糊的說:對ㄚ...我累了..晚安~
不知不覺的就給他掛了...
我就又繼續睡
一直睡到早上8點20分...
整個早上就是超滿足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