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my sister的生日
昨天他就先找我們幾個最佳拍檔去唱歌
明明就跟安安說不用這麼客氣的..
他卻還是不好意思的送姊姊生日禮物
我看姊姊真的很喜歡
因為她一拿出來
就一直拿在手上
一直看一直看..ㄏㄏ
姊姊就一直說安安真的很用心
才出去沒幾次就知道他想要眼影
真的很貼心
我也沒有想到小鐵會送
他送了一件愛迪達超級限量版的白色外套
昨天我們還真的很愛唱
一直唱到11點半吧..才出來
這中間還有一群死白目走錯
還連走2回…= =
馬ㄍb咧…
昨天本來回到家還想玩一下明星的說
結果好累喔
才一下下我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鬧鐘響了還是在賴床
一直想說我在睡個5分鐘就好
結果睡到8點20 = =
我整個嚇到..馬上驚醒
趕快叫小鐵起床飛車載我去上班
一到公司還好才遲到2分鐘..
而且我本來心裡還以為老大今早去打高球的說
沒想到一進門他已經在裡面看報了..= =”
我才坐下來沒有多久就好想吃火鍋..
明明早餐是吃麥當當
但是手指卻有醬油+蒜頭的味道= =
你看我有多想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