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忘記是六還是日的早上
很誇張..
早上小鐵出門去朋友家
我去洗澡洗好想說一個人在房間
就只穿著小褲褲就窩到棉被裡繼續去睡我的回籠覺
睡到一半突然朦朧之間我聽到開窗戶的聲音..
我馬上清醒把棉被往上拉..
突然我看到很扯很扯的是事情
他的房間外牆的左邊是個顛倒的L型
就是像降..”┌ ”這2邊都有窗戶
在垂直的這邊旁邊是有一條走道
走道的盡頭是死路就是圍牆剛好是橫的這一面”― ”
走道這邊當初有裝鐵窗
但是外牆那邊沒有裝
因為想說以後發生火警有逃生路線..所以沒有安裝
結果我才聽到開窗的聲音
睜開眼睛一看~很瞎..
我真的看到一個人竟然就站在我的外牆窗戶上…
我嚇到了仍裝鎮定…
我就大聲問:『你是誰..』
因為我只看得到是一個男生的樣子
但是看不到臉..
後來他露出臉來…【你猜是誰…會降爬窗戶…竟然是他的北七ㄚ兄…】
我就整個火大的問:『你要幹嘛..』
他就說:『小鐵咧..他出去了嗎?』
我就很不耐煩的說:『對阿…然後咧..你要幹嘛…』
【我們在對話的同時,他哥依然攀爬在外牆的窗戶上】
我問完他就說:『算了!算了!』
就爬走了..
我整個就很氣..
這位ㄚ兄..我們有門好嗎..
你可以不要降爬好嗎..
要不是我沒有穿衣服..
我可能在第一時間就跳下床給你一個飛踢..
讓你掉在你家馬路上…媽的咧..
有必要降搞嗎…
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是死命想要進到房間來就對了..
搞不懂我們的房間有這麼好玩嗎..
重點我還問你要幹嘛竟然還跟我說算了算了…
媽ㄍB咧…你爬到我外牆的窗戶上還跟我降說..
那你到底是想要幹嘛..我真的搞不懂ㄟ…氣~..
所以我上次睡覺間小鐵關了燈爬上床來
我嚇到尖叫根本就不能怪我神經有問題嘛..
根本就是他家的人都是怪人
整天搞的我緊張兮兮的…
讓我隨時處在戰備狀態…
好像隨時都會有歹徒一樣…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