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天氣冷人也會變呆..
我中午明明就不餓...
可是看到樓下的火鍋店也忍不住滴口水想吃..
想想吃個火鍋要150又要一個人吃..就忍住..
我就走去銀行存個錢
又晃去路邊麵攤點東西
我想說中午要吃省一點,晚上才可以去吃好料~
想想很開心...
我本來想要點乾麵+貢丸湯..
後來我想餛飩麵也才45元...
所以我點貢丸麵應該就只要40吧...
我就很開心的點了貢丸麵...
結果他客人有點多..我等了一會還是沒有輪到我
我看著他的肝連...好好吃的樣ㄚ..
一份才50大洋..好吧..老闆~給我來一份..
後來肝連燙好了...麵還是還沒有好..
我又繼續等等等...
我又看到了油豆腐,哇...嫩的咧..
所以我又..老闆!油豆腐我也要一份...
後來我想想公司沒有什麼喝的
所以我又說我要一杯紅茶..
結果這時候麵煮好了..
老闆提了一大袋給我 = =..
我我我....不是不餓..我怎麼買了這一大袋啦!ㄟ害..
後來結帳...老闆笑嘻嘻的說總共150大洋..
我的媽呀..
我不就是想要省一點才來吃路邊攤的嗎...
我怎麼又點到150元..
那早知道我就去吃我的火鍋了..
還有我最愛的大盤肉~
這時候天氣冷我心更冷...
我的肉飛了...
我換來了一大袋...
只有小塊小塊的肉肉...
嗚~我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