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和老大一起出門去上了法律遵循的課程

我一開始還想說我精神很好這次應該不會睡著吧..

我就和同事一起找個後面的位置才剛坐下..

我老大就說:小蓉~你想躲在我後面睡覺厚~

我才跟他說我才不會咧!

沒想到他才開始講沒幾句,我眼睛就開始變成瞇瞇眼..

!!實在很弱..

我沒三兩下就睡著了

一直到恍惚中聽到講課者說5點了

我才猛然驚醒一下..一下子就5點了

就給他偷偷的小小心虛一下

我起床沒多久就聽到他說下課~哇..超級開心..

不過竟然要走之前還發給我們一張考卷 =  =

好吧..就認命吧

我就把它放在我的A4文件夾..

我就跑出去跟別人繼續聊天..聊一聊差不多我就閃人了..

我就完全忘了我的考卷哈哈

一直到今天早上老大跑來問我說:「小蓉~你有沒有覺得忘了什麼?」

我就說「報紙嗎?!..」

結果他就邊搖頭邊把我ㄉ文件夾給我

噗!我真的旺的給他很徹底..金害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