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男友家午睡時迷濛間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我男友愛情長跑多年終於結婚了
但結婚才一個禮拜他就計畫好蜜月旅行
他都沒有跟我商量要去哪裡...
就自己決定好且買好機票準備出發了..
我出發前才知道屬於我們的蜜月旅行他竟然選在"澳門"
我超悶...
我就有點生氣的說我的浪漫夏威夷咧...
他就一附開心的說你到了就知道了嘛..
我就跟著他上飛機...
到了澳門要先check in我一到了飯店門口傻眼
他是一大棟老舊的建築物紅白相間...
看起來很像港片那種一層樓會住有10幾間一字排開的那種
我就轉頭馬上問他我的五星級飯店咧....
他就笑笑的說住這種比較便宜啦...
結果我們一到房間發現竟然要跟很多陌生男生一起睡同一間
我整個很生氣...
我說分房睡我也就算了...
怎麼出國還會跟不認識的睡在一起
他也就傻笑沒有說什麼...
我看看對方也都是好人也就算了....
到了晚上老公說他要出門去pub..
我就說我也要跟..他就說不行
他就哄我..硬要我留著這個爛房間裡...
結果我就氣的倒頭就睡...想說管他去死的...
當我睡到半夜被一陣吵鬧聲給吵醒
我起來看看是怎麼了...
才發現是我老公回來了..
但他竟然很誇張...
他上衣不見了..赤裸著上身回來...
然後整個胸口被捏的一片紅...
肚臍那裡也是都被捏的紅紅的...
還插了根吸管在肚臍裡面....
褲子也沒穿好...
臉上脖子全都是吻痕...
後來同房間的男生就前去關心他...
其中一個幫他把插在肚臍裡的吸管慢慢的拔出來...
在出來之際還"啵"了一聲.....
在這時候我心中的羚羊大軍已經成形....
整個氣炸了...
馬上上前甩他2個大巴掌...
他還給我笑嘻嘻的說外國妞很正點...
靠...這時候的我已經氣到羚羊不知道趕了幾群...
氣炸了我...
就在生氣當中慢慢的醒來...
醒來看到我男友在我旁邊睡很爽...
馬上先偷扁他幾下先消我心頭氣再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