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禮拜天我睡起來又是中午了…
假日就該是如此嘛..睡的晚晚的真是超爽的…
結果我睡起來很無奈的又繼續找餐廳
我找超久的我從中午起床就一直找到4點
後來找到一間在京華城樓上的感覺好像還不錯呢
我等安安上線後我就馬上傳給他看
他看完之後我們討論了一番我跟他就決定好~
不然真怕訂不到
但是問題來啦..他用餐時間只能2小時..傷腦筋ㄟ..
那降我看我們還可以在去續攤吧..
反正不管啦..我盡力了…
這中間還有很多朋友推薦很多不錯的Lounge Bar真是超讚的
下次沒辦趴我也想要自己去玩玩
其實我發現我真的蠻愛夜生活的
但平常卻又都做著很正常版的事情
像會去健身房去逛街去聊天(這些也都是我愛做的事情)
完完全全正常版的一個女生
可能是我身邊朋友每個都是正常版的吧~噗
但其實我也愛糜爛啦…小襄我糜爛的生活就交給你啦
這個時候特別想妳的說…
好懷念以前我們一起去唱歌喝酒喝到茫
一起去Lounge Bar點杯調酒裝高雅的放鬆聊天
明明都聊一整晚了我們還不過癮還要
一起回家躺在床上聊天到天亮
連小鐵看起來感覺好像是很愛玩夜生活的
結果大錯特錯他超級愛陽光…
他只陪我去過一次夜店
他就跟我說他覺得很無聊..
不知道是他跟我在一起不能去虧妹的關係還是….噗
但他真的比較愛戶外生活啦…
我想跟我一樣愛糜爛的人應該很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