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逛家樂福看到2000ml的沙士
竟然只要29大洋
我超開心的馬上抱了一大罐放到我的推車裡..
我開心的把他提回家
我就好想喝...
可是小鐵一直不准我喝...
他說開了我一定喝不完也會沒氣....
所以要我等有朋友來在開....
叫我先喝小罐鐵罐的香草可樂...
但我就是很想喝沙士咩...
我就降每次想喝我才偷偷拿起來要轉開..
小鐵都會發現都會遞給我香草可樂...= =
我只好一直喝我的香草可樂,眼睛一直盯著沙士...
後來終於我把香草可樂一手都給他喝光光了...
終於沒有可樂了...
我就趁小鐵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就趕快偷偷轉開...
一轉就聽到悅耳的"西~~~~~~~"
讚啦!!!就看到小鐵剛進門就大喊:ㄟ......(後面消音....)
我就一臉勝利的拿著沙士要直接喝..
他又遞給我一個馬克杯...
要我倒出來在喝...好吧...
喝到那一瞬間......只想大喊:順啦~~~~



這好像是台啤的台詞厚...不過管他的當下就是只有這種感覺!!~
後來我喝到晚上我乾脆就直接拿起來灌...
小鐵看到又...想要出聲制止..
結果我已經快一步把他塞到我嘴裡給他大口大口的灌下去了...哈哈!!好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