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了男友卻還是個劈腿的壞女人




而我劈腿的對象他也是有女友的壞男人

他女友很愛她男友

愛的很深很深

卻因為我跟他搞外遇

他女友某天無意間知道後

氣的受不了

他什麼也沒有說的就哭著離開

他男友急的馬上去追他

街頭上卻已經看不到她的身影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她男友在街頭像個無頭蒼蠅的找..

後來他猛然想起她愛去的那個海

她跑去海邊找她

在這樣的一個夜晚海邊竟然站了很多人

遠遠就聽到路人的紛紛耳語

有一個女的跳海自殺了

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中回蕩

我空白的喃喃念著:『她跳海自殺了

而那個海是著名的穩死無回的大海

浪是超級超級大又高.

他跳海的那天又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他男友知道了急的也跳下海想要去找她

但是風大浪大雨也大.

他馬上就被救難人員救上岸了

我跟著他去到現場

我也覺得很愧疚又難過

實在覺得很不應該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於是我也選擇旁邊一個無人的邊邊也跟著跳下去了

跳下去時看到那厚實的海洋還有那無敵大浪

猛然往我身上撲來

我又驚又怕的但是很快的就沉在水中

隨著周圍的冰冷海洋我也慢慢的失去溫度

漸漸的意識要模糊了.

突然耳邊聽到劉德華的投名狀.

身體有人搖晃著我邊喊著說:「ㄟ!你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眼睛睜開原來是夢

還好是個夢實在太可怕了

讓我早上起來滿身大汗的

差點就要愧疚的結束我的一生.

感情還是簡單、單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