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盟中要訂婚
因為他結婚那天剛好在星期二
我不想請這麼多天假
於是我就打算訂婚的時候先下去
我的搞笑南部行就再禮拜六早上開演
我禮拜六早上自己搭高鐵下去
小鐵開車來接我
結果早上太早起床了
我傻傻的我還一直以為下一站就是嘉義了
我就提早打電話給小鐵跟他說我下站就要到囉
請他過來接我
他就說好..結果我才掛完電話一直到快進站才猛然發現
我的下一站才在台中…= =
結果害小鐵多等了我20幾分鐘
他就打給我問我怎麼還沒有出站…
我才跟他說我聽錯了…
我要過了台中才會到…呵呵
這是小事還好…
好不容易到了…我也餓翻了
一大早出門衝衝忙忙的都沒買吃的就上車了
到了我就說我要去嘉義市區買早餐
他就還開車帶我路過北回歸線的那條線這我覺得蠻屌的
但是我沒有下車去拍照…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惜
他帶著我繞阿繞
繞到一間看起來很平凡的早餐店..
他菜單很簡單
於是我沒有下車我就跟小鐵說我要個蔥餅+蛋
結果他竟然說賣完了…
原來蔥餅這麼HOT…
後來我就改點了一個蛋餅+米漿…
(OH…我終於喝到熱米漿了..安你應該瞭吧..ㄎㄎ
我一吃~挖塞…真的是超好吃的蛋餅
他的餅皮是自己桿的所以跟台北薄薄的真的有差
整個好吃到爆…也因為太好吃所以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光嚕..ㄏㄏ
後來我又跑去家樂福買禮盒
整趟下去我都很花錢..都一直在買禮盒
誰知道要去3個阿嬤家…呼
我就一盒在台北大老遠的背過去…
累都累死我了…
後來剩下的都在嘉義搞定
接著我們買好去到他阿嬤家
他阿公大老遠的就跑出來迎接我
他看到我下車就一直用台語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到
他還很擔心我們不回來吃午餐呢
他還怕他迷路帶我去亂繞一通…ㄆㄆ..
阿公真的很可愛
講完話後
也因為差不多中午了
他就跑去煮了一大桌給我吃…
真的很謝謝小鐵阿公的招待…
後來下午我就坐在三合院的庭院看著書
南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看了一下我就想去走走…
走到他家附近街上有一戶人家
把雞、鴨、鵝、火雞什麼都圈養在一起
很酷…其中最屌的是火雞
他的臉上有一個很像鼻涕的東西
長長的紅色軟軟的會像鼻涕一樣往下無限延伸般的往下垂
但是當他生氣的時候他那個會突然挺起來喔
瞬間變的小小尖尖的角…超酷…

我光站在那裡看他就看了超久…
真的屌翻了..可惜我是隨意出去晃晃
所以我沒有帶相機去拍…不然真的很想拍回來呢!!
後來在晚一點他爸媽就開著車帶我去他親戚家喝茶聊天
結果他親戚就很多問題想問我
問的我好…
後來他們就問我:「你阿公叫啥名字…」
我瞬間…答不出來…
我就說:「我忘了ㄝ…我只記得姓黃…」瞬間大家都呆了…
後來又問我:「那你阿嬤呢?」
ㄝ…….
這個嘛….
我傻笑又抓頭的說:「你考倒我了ㄝ..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阿嬤叫啥耶每次回去都嘛是直接叫阿公、阿嬤的..」
他親戚又楞了一下…
他應該覺得我是個詐騙的
隨便一個路人甲想裝成我阿公的孫子…0.0
後來他親戚還真的有人認識我家的人
他們就說我大舅的名字..
我就開心的說那個是我大舅啦…
後來他們又想不起來我小舅的名字…
我就說我小舅叫XXX他們也開心的笑著說對啦…就是他啦
呼…到這裡我才放心..不然他們以為我來騙神騙鬼的亂騙一通的
後來我吃喜酒跟我媽咪還有阿姨他們說這件事情
他們都笑翻了…
接著我們禮拜日要回來台北…
我們要搭高鐵還在候車區的時候
我們準備要上樓
我看到我媽走錯邊我就趕快跑過去拉著他說這邊啦..你走錯了..
他就眼睛盯著前面一大陀人都不看我的說那是蘇貞昌ㄟ…
挖哩咧…我媽看的超開心的…好像看到巨星一樣興奮
後來我到台北下車才發現兄弟象的陳致遠跟我們同車廂
也是我媽眼尖發現….
我就又突然發現我媽痴呆眼神發亮的看著某處
我又問他怎麼了…他就突然跟我說是那個打棒球的陳金鋒ㄝ….
我跟我姐看了一下…
我們就一起跟他說…那不是陳金鋒啦…那是陳致遠啦…
我說你剛剛給人家認錯他聽到一定心理在吶喊說…
我不是陳金鋒我不是陳金鋒…
後來我們就搭上捷運要回家
因為沒有位置我的行李又很大
所以我就跟他們分散開來坐
我們中間隔了一扇門
我就坐在門邊的第2個位子
我突然覺得手乾到不行
我就拿出我的護手乳要擦…
因為我分裝了所以他是小小一罐圓圓的…
我就不小心卡到
就突然安靜的車廂聽到一聲”扣”的聲音
我的那罐就突然立的跑起來了…

他就一直滾滾滾滾滾到一個男生的腳邊才停下來…
我馬上起來很不好意思的走過去撿…
還好那男的也很親切的撿給我…
不然要穿著短群蹲在3個男生的腳邊撿東西我還寧可不要算了…
後來我坐回來到位置上我全家除了我爸都在笑我…
真是…………
後來過了1-2站我突然看到我媽咪旁邊有空位了
因為車子也開了一小段我想沒有人要坐
我就拎著超重的大行李要過去坐…
沒想到突然有個站在門邊的一個男生殺在我前面…
一個劍步的殺過去坐下去…
他坐下去還坐的超端正超挺的給我戴附黑框眼鏡
頭髮梳超級旁分的挺挺坐在那兒…
我拿著行李瞬間呆掉在車廂中間….
我………..
唉………..
想當然又被我姐跟我弟狂笑一翻…..
真是….
後來我弟就跟我說你的位置沒有人坐ㄝ…
趕快回去坐吧…
我當然不可能在拎著行李回去坐阿…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一路站到家….
整個都末都超蠢的….唉!這就是我的人生ㄚ

PS..圖呆會回家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