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我爸比聊到關於我所面臨的瓶頸
很久沒有跟我爸比聊這麼久了...
我們一直聊到半夜3點13分我累了
他還是一附很操心怕我不快樂怕我煩惱
他仍是想要繼續跟我說讓我可以放心的好好的思考
跟我爸比的對話中
我發現雖然我不常陪在他身邊
但他卻比媽咪還了解我
還更知道我的徬徨無助感..
我內心不想去面對的問題他也懂
他是真的我什麼都說不出口但他卻什麼都瞭的好爸比
雖然他知道我在逃避什麼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逃避
我自己也不想去面對但他也不會問
他也說了小鐵寵壞了我
他這樣寵我是愛我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習慣被寵又不是1天2天的事情了...
因為以前不是他哪一個男友會對我不寵對我不疼
有的比他還依我順我只能說我遇到的都是好人一枚..
所以我覺得就算我現在換了小鐵我一樣也是會一直被寵
只是每個人寵的程度,縱容的程度不同...
重點應該是我習慣被寵這是不好的
這是很糟糕的惡習我該戒掉....
.
.
.
.
中間啪啪啪哩哩咂咂的講了一堆話
結論
我覺得我還是該往我的夢去走...
沒有夢真的就會讓人失去熱誠...
我該重拾我的夢
果然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