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久沒有上來寫寫心情...

先寫寫隔壁公司的變化(感覺有點無聊齁~)

話說我公司的這一棟很屌

ㄧ層樓裡面通常都會有好幾間公司ㄧ起只是分成左右邊

就會有左邊門 中間門 跟右邊門

通常1個門進去還會有1-2間公司

我呢~我公司是左邊門 呆會出現的男主角A男是在右邊門

平常有時候走出來上廁所還是要洗個杯子

就很容易在同個樓層遇到

因為女廁在右邊男廁在左邊...

我在左邊的公司,那個A男在右邊的公司

所以我們若是剛好同時間出來洗手間就會交叉而過

(大家都會覺得遇到就遇到咩..這有啥好怪~對吧!!)

不過怪就怪在他ㄉ眼神

他很奇怪..通常遇到雖然不認識但也知道是同個樓層的就會微笑點個頭吧

不然就來個都沒表情當作沒看到擦身而過就好..

但是他都不是..

他是面無表情的一直盯著你看..

狂盯...

整個都會被他看盯到渾身不自在

有時候中午下樓外出用餐遇到..早上上班搭電梯遇到..晚上下班又遇到

每次遇到都會被他ㄧ直盯著看

尷尬死了...

但是因為他公司在右邊所以一直都覺得還好..

沒想到今天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今天房東就跑來說右邊的OO公司要跟他承租我左邊的辦公室

這下好笑啦..

他變成跟我同樣左邊門

只是左邊進來再分成小2邊

這這這...

唉...可想到以後更是尷尬萬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