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其實有好多東西想要趕快po趕快上傳來分享
但是因為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實在無心整理..
所以這次就讓我陸陸續續的分享吧~
首先呢..是我出國換的鈔票..捧著大把的現金要出發去採買囉!!


血拼指數100%
接著就準備搭機飛出去囉~



首先來介紹我採買的零食..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到哪都在買零食


這個是我在大阪的零食舖買的..
上面寫著大大的"關西限定"..
看到這幾個字當然要買回來試試看囉~
這個章魚燒口味的餅乾
怎說呢...吃進去第一口有熟悉的fu喔!!
一打開先有濃濃的章魚味..
吃進嘴裡感覺變成了紫菜蛋花湯的fu..
因為他紫菜太多了咩...哈
再接著..


這個是我在環球影城裡面買的史努比棉花糖..
感覺很有質感呢..所以就不管3721就買了..
下面這個也是在雜貨舖買的
他可是吃飯的好朋友所以叫做飯友..哈



這個是在堺市的便利商店買的
它裡面有11種東東..
每個都好好吃唷..
尤其是紅色的球球~我超愛



接著這個是我去日本的第一天
去糖果甘ㄚ店買的..看到好多糖果跟軟糖
每個都好想吃





最下面的那個軟糖一條一條的那個超級好吃喔..
而且呀..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吃水蜜桃.芒果.鳳梨還有草莓呢..
如果他們來台灣應該會覺得台灣真是寶島..
因為這些在台灣都便宜又好吃呢~
後面這罐可樂是我在日本投販賣機的..
特地帶回來給小鐵的唷..(重死我嚕~



再接著這個可是臭妹妹大大大推薦的唷!!!
這個薯條餅乾真的是好吃到會飛上天...
真是謝謝橫田同事介紹我..
愛死這個餅乾了..
真想扛一箱回來..



他吃起來口感是酥酥脆脆的真的超超超讚!


大家有機會去日本真的要買來吃吃看..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在接著介紹一下我的御守






這些呢...是在不同廟裡買的..每個有每個意義

所以就挑了幾個喜歡的帶回來了..

剩下藥妝店跟百貨公司的戰利品了~

就等我有空再來上傳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