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說
雖然中間很多變更很多問題
不過還是一樣出發了…
前一晚安還說要我叫他起床
我就說好..但是如果他遲到我25分就會先進去不等他
因為我要讓林r知道遲到的是他…哈哈
結果最後遲到的是我們~ˋ(′~‵")ˊ呵呵
後來10點左右出發先去菁桐車站
在那邊是一個老舊的車站附近有一個很漂亮、可愛的菁桐國小
在那邊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搞笑照片
我這次出門也使出我第一次的到此一跨…超呆~*
雖然那邊是個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一個景點
但是大家都超搞笑
他後面還有一個地方很可怕呢
是一個鐵道架在溪流上方
他周圍都沒有福手也沒有欄杆..
我們就走在鐵道上腳底都空空的…
真的手心都癢癢了…超毛的拉
然後後面有一個超超大的綠色老郵筒
我也有到此一跨唷!!
接著我們開車到平溪去吃中餐
那間麵店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然後那邊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可以拍照
所以平溪真的算是無聊的地方了..
再接著我們開車出發去九份..
我們一路衝衝衝
衝到山上去吃芋圓到了山上風景真美..
美的一切都值得..
接著我們一路輕鬆拍照下山
開車出發三芝的水煙館..
這間可是我上網無意間看到網友po的
感覺超超超讚..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呢..
沿路的海景也很美..也還好一路都沒有什麼塞車
我們大約7點多吧!到了水煙館..
我們一開始坐在戶外…但是室內才是王道ㄚ..
一直不時的叮嚀老闆裡面有大位就要讓我們進去
還好在我們用完餐點室內就有位置了..
我們一群人就Go…
到了室內他的氣氛跟外面簡直差的多了…
我們到了裡面開始點我最期待的水煙
我點了綜合水果..
抽起來嘴裡都會有甜甜的味道..
感覺超酷的…
然後我還點了杯調酒..
果然水煙配調酒真是世界絕搭的組合ㄚ…
邊抽著水煙喝著調酒..整個開始微醺了..
不知道是酒的關係還是水煙..
整個人都會小小的暈暈…
不過還是很好玩呢~~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