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很想再去動物園走走
雖然很小朋友...但是我就是想去嘛..
我從好早好早就一直講,但是都沒有鬼要理我
今天終於去成啦...超高興的說~
我在裡面雖然沒有看到我想看的猩猩
但是我有看到超級大黑熊喔..
我還有拍到一隻睡到嘴巴開開舌頭都亂擺一通的笨熊
還有錄到一隻黑熊整個全身好像很癢依樣一直靠著木頭搔搔搔
超可愛的呢~*
看完黑熊接著是可愛的猴子
猴子也超好笑的唷..
有一隻小猴子他超皮,他一直很想跳去找朋友玩
結果他媽超酷..直接用手拉住他尾巴..
就變成他一跳還在半空中就被他媽揪回來了...超好笑的啦~
再接著我搭動物園裡的小巴士上去看企鵝
我發現企鵝游泳真的是超級迅速呢
我看他都可以比賽拿金牌了..
而且企鵝跳水有的就很帥氣~噗通..就下去了
有的就呆呆的..走走走..咕溜..滑下去的...
後來我們就沿路邊走邊拍拍..去到無尾熊館
看到無尾熊~我發現她們都超強的啦..
身體隨便坳一個形狀卡在樹幹上就可以睡覺
睡到腳都還會ㄔㄨㄚˋ一下也都沒有滾下來
實在屌到不行..
後來也差不多5點了..我們就漫步走到門口附近
大門旁有個像六福村一樣會從地上噴水出來的小水池
很多小朋友都在那邊玩水
其中有一個小弟弟超酷
超像周星馳那部功夫裡的有一個理頭髮的高高瘦瘦的男生
他褲子都穿卡一半的
那個小弟弟就像他一樣..
穿的快掉快掉的褲子
還玩的不亦樂乎的跑來跑去..
我在旁邊看到都快笑死了..
後來因為跟別人約了吃飯所以我們就再拍個幾張照片
就出發去敦化跟曾r還有他老婆吃飯
這次吃飯是第一次看到他老婆
果然老男人都會疼年輕老婆...(os:男人還是愛幼齒的)
我看我該找個老男人嫁了才對..才會被當個小寶貝^^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內湖找高中同學還有他女友一起打麻將
我們一直玩到天亮6點多才散場
散場玩我還硬要去吃到我最愛的鐵板麵
才肯上床去睡睡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