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和安安在望遠坑親水公園看到好多好多的蝴蝶
真的好久沒有看過這麼多蝴蝶在野外了
我們看到旁邊有溪水馬上忍不住,脫鞋衝下去~
哇…只能說真的超清涼的拉..
我們就坐在岸邊的石頭上把腳伸進冰涼的溪水中..
這時候覺得好放鬆、好舒服…
放眼望去看到的全都是山,好多好多的樹~
這都是在台北所沒有的感受(講完頓時覺得自己真的是台北俗)
整個就人感覺被大自然擁抱,呼吸的空氣感覺全都是芬多精!!
後來我們拍完照要離開,安安很北七
她牽著腳踏車要停好它卻倒了…
安安這時候很無奈..還一付不想牽..
結果我站在旁邊突然瞄到他他他…
他的腳踏車去ㄍㄡˊ到ㄣㄣ…
我就跟他說:ㄟ..安..你的ㄍㄡˊ到黃金了耶..
他竟然看著很無奈的用台語說
『我那ㄟ假衰有事沒事去ㄍㄡˊ到屎』..
因為他平常台語很破…這時候竟然用很蹓的台語蹦出這一句
害我笑翻了…
結果這時候他竟然還自己默默的拿出相機紀錄自己ㄍㄡˊ到屎的這一刻
這時他正在認真紀錄他的人生
我撇眼看到一個阿伯開著很破爛的車緩慢的靠近他
看他在搞什麼…那阿伯先瞄了一下就也沒說啥就用他緩慢的速度繼續上山
後來安安正要牽起腳踏車那個阿伯折回來了..
那阿伯看到我們要往山下的方向走
他就靠近問安安說:『你那ㄟ不繼續往上走(台語)』
安:『我幹嘛往上走』
阿伯:『你愛減肥拉~(台語)』
這時候我又在後面默默的大笑~
安安很大聲的用台語喊:『不要拉…..』(=‵′=)
這時我又笑的更大聲了…. (≧◇≦) 笑的我肚子真的超痛..
這時候我領悟到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哈哈
後來我們下山了也把車車拿去還了…
重點來了…我們真的就太不認真沒有作功課…
so…一進火車站要買票…櫃檯沒人我們就按電鈴
接著售票員用很臭的臉出現~
他用很不爽睡覺被吵醒的聲音說:『火車剛開走..要再等一小時才有車』
(⊙_⊙) 什麼鬼…竟然要一小時….
好吧…我們兩也好認命了…
進去結果火車還誤點….
這時候只好等ㄚ等….終於火車出現了
我們於是又上車繼續找下個目標
我們就看著火車旅行的站名…
看到了福隆站…我就跟安安說我要吃便當,我好餓~
所以我們決定了下一站福隆…
我們到了福隆一出站當然是馬上去吃我們的福隆便當囉!!~
過程只能說我真的超餓…
吃超快又超安靜地…馬上掃光光我的雞腿大便當…
吃飽我們就出發去福隆海水浴場了…
這裡真的很美很美…
我好喜歡這裡….乾淨的沙灘..漂亮的跨海大橋…整個風景好美…
好久沒有離開台北,來到這裡視野超開闊的…
感覺真的超棒~~
我們就在福隆裡拍照有鑒於上次剛進站火車跑掉的窘況…
這次我們有先問火車幾點到…
結果福隆裡真的太漂亮了…
我們很快速的趕火車..
結果….我們跑到月台…馬個b …火車在我面前關上門…
oh….no….比上一次更殘酷.. 〒▽〒
還好這時突然有自強號出現
我們就隨便搭了自強號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繼續我們的行程
我們一上車就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一坐下來過沒多久我很擔心有人會來跟我們要位子..
因為人家真的好累好累我才不想站著啦…
後來我就跟安安說我心中的擔心…
安就邊說邊演給我看說:『你就裝睡死了』
他身體馬上很自然的整個呈現放鬆的狀態..看來好像真的睡死一樣..
我就說:『那如果他這時用手輕輕的拍你手臂,叫你ㄟㄟ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那你要怎辦?』
安還是邊演邊說:『阿~~麥吵啦….』一手還很自然的亂撥一通…
哈哈….真不虧是演技派的~~
然後這時候重點又來啦….
我們那時候是隨便看到火車來就上車的…
那上了自強號就不會停我們要的小站阿…
那目的…..
接下來就只有停宜蘭、羅東吧…
我就叫他轉頭問阿伯說宜蘭跟羅東哪個好玩…
結果他的太太就說羅東好玩..
我們就降決定了我們的下一站…羅東!!~
這時候車廂突然傳來屁味….而且是超臭的
我就跟安安說:『ㄟ~你有沒有聞道有人放屁…超臭的拉!』
安的第一個反應就說:『不是我….』
我就說:『我又沒在說你..我只問你有沒有聞到….放屁的人真不道德
也不會出去車廂外面放..沒水準至極…』
後來安安拿出香水朝空中噴了一下…
嗯~~果然好多了..
後來我們一路很安全的到了羅東…
我們一出站其實已經天黑了…
我們就想說去找所謂聞名的羅東夜市吧…
走到了羅東夜市頓時覺得我來到台北的菜市場了…( ̄. ̄)
怎麼這麼無趣的感覺…
這時無趣也就算了….
還給我突然下了超大超大的雨啦…. (#-.-)現在是怎樣…火..
後來我只好買了雨傘…
然後問了店家這裡最好玩的是啥…
他一直講不出來…
那我們就問他最好吃的是啥…
他就說是羊舖子的羊肉湯….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找尋我們的羊舖子囉…
好不容易找到了..
但我看到第一間的蚵仔煎就受不了..
馬上就跟安安坐下來吃
吃完又看到隔壁賣蒜泥白肉跟五味魷魚…
馬上又在做到隔壁攤…
吃完的隔壁就是”羊舖子”囉
馬上坐下來點了羊肉湯跟羊肉炒麵…
吃完這時候我們真的好撐好撐了…
吃撐了就是要晃晃於是….我的羅東包出現了…
我買了一個金色的斜背包…
超讚的拉…
這趟旅行…我的戰利品..羅東傘、羅東包及宜蘭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