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路壞了一整天..
整天都不能上網的感覺好難受喔..
第一次發現沒有網路會這麼的糟糕耶..
一開始覺得還好,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當處理完…那…
那我來玩個貼紙好了..
我就把上次去羅東賣的小鑽拿出來貼我的維尼鏡..
貼完…哇..超可愛~
太可愛了..我就把它拍個照..
拍完照了..現在要幹嘛好咧…
看個DM好了…
於是我把SOGO、微風、各家專櫃的DM都給他翻出來看
沒多久..看完了..
還是很無聊..突然翻翻架上還有一本東森的DM..
也拿來看看好了…翻翻翻…翻到2點多還是好無聊喔..
開始好想睡喔..
現在才2點14分…
距離我下班還有好久好久…
我好無聊喔…
我就拿起我的相機把我桌上的小玩偶全都給它拍一遍~
拍完3點我了.突然電話響….
耶!!~好棒喔…網路通了…
可以上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