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上課,雖然是上一整天的課程
不過我4點30就下課囉..超開心的
下課後我搭著捷運去圓山站..
我上了捷運頓時發現我好久沒有一個人坐捷運~
突然發覺一個人很容易會有寂寞感
哪怕就是那短短的幾分鐘...
ㄚ..我真的是個怕孤單的人~
一個人靜靜的選擇靠窗的座位
靜靜的凝視著窗外..一站又過一站..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不趕時間的時候
到目的地總是特別快..
下了車跟著大家的腳步一樣靜靜的離開月台
到了路口..一個人雖然有目標
卻容易在路口迷失
我站在捷運的出口呆呆的望著十字路口
明明知道下一步怎麼走,該往哪走
明明心裡都知道..
卻呆呆的望著...
那時街上在下著滂浡大雨...心也空了~
後來不知道變了幾個紅綠燈過後
才慢慢的拿出雨傘,跟著一堆不認識的路人
一起加快腳步的過馬路
過了馬路,這條路很寬廣~是個令人自在的空間感
我一個人撐著500萬的大雨傘
傾斜的輕靠著肩..緩慢的走~
說真的..我只要不是騎車趕路
我超愛下雨天的說..
下雨天感覺洗掉很多的吵雜及骯髒
看著天上的雨滴落在街上的水漥..
那感覺說不出來的自在..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的發呆.出神~
我一路沿著中山足球場的周邊走到了中山北路
第一次發現一個人已經25歲了..
我心中的想法還是跟當初20歲沒變..
不知道該說我當初早熟還是其實我根本就沒長大..
我常常想要做我自己
但常常做的都不是我自己
常常想要把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卻容易把事情搞砸
常常告誡自己講話要經過大腦
卻常常講些不經大腦的話
再來懊悔不以...
我的人生有時候常常在想
真的很糟糕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一個人會想很多很多的東西
想著想著總是覺得自己很廢...
而且常常搞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在哪裡..."真自我"好難懂也找不到
常常想著想著懶惰了就放棄不去想了..
但總是在某些時候某些場景..
會讓我又開始想~~
"想"這個字真是不簡單
一個字就涵蓋了這麼大的範圍..
我真是佩服他...
若是我有跟他一樣的能力就好了...
晚上雖然下著大雨..
但還是忍不住的跑去吃我最愛吃的富樂
我跟姐姐總是能有很多話聊
真希望我們能一直聊到老..
後來小鐵他學長開著車載他來富樂找我們一起吃飯
我看到他大老遠就從人群中馬上找到我
他看著我露出那種打從內心開心滿足的超級smile
真的現在想想他是好人一個...
很能接受與包容不一樣的我
各式各樣的我...
我自己有時候都會受不了我自己了
他卻都能笑笑的面對..
我想他是神...
結果他很蠢...他總是在任何的情況下都絕對會有狀況發生
他從馬路的那端奔跑過來,肩上背著大包包
手裡拿著滿滿的東西..
一路只是想看著我視線不轉移的奔跑
想也知道這個蠢蛋走路不看路的下場
馬上在我的玻璃窗前大大的給他跌一跤... = ="
我馬上傻眼但卻還是忍不住的一直給他狂笑..
但他也很妙..
他一路從跑來到跌倒他的臉部表情都沒變唷...
一路都是他的招牌超級大smile的表情給他重重摔下去
實在很呆吧..真搞不懂他是怎麼長大的..
世界上怎會有這種人ㄚ~~
後來吃完富樂每次都是超級撐的
我們就都會用散步的走到士林去晃晃
不過因為晚上又開始雨變大了..
所以我們走到泡沫紅茶店跟小梁4個人一起打牌,聊天..
我們明明就沒車..
卻還玩到2-3點才離開泡沫紅茶店..
晚上我們就只好搭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還不想睡就上網玩我的麻將
我一個人又玩到4點半多..才肯去睡覺..
明明就超想睡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