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真是來的不是時候
每次都是在我休假的時候,毫不客氣的大肆的刮風下雨
害我整天都悶在家裡..
不過也還好因為昨天玩的晚
所以我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床
起來又玩了一下電腦吃了一些東西
上上我最愛去的網站
一晃眼很快的就晚上了..
到了傍晚終於風雨比較小了
我就一直吵著要出門去透透氣
而且我才不管小鐵要或不要
我就自己馬上跳起來穿好衣服拎著我的小錢包
馬上就站在門口大喊GO~~
後來我穿著可愛的小藍雨衣晃到街上
耶...花蝶有開耶...
馬上衝進去租了幾本漫畫
還有侯佩岑的字言字語及蔡康永的痛快日記
小鐵則是拿了2部片子
後來晃出花蝶之後
看到街上的便當店有開耶
超級開心
因為我不想在一直吃泡麵了..
所以馬上又拉著小鐵衝進便當店馬上夾了一個大大的排骨便當
後來出來又看到對面的永和豆漿也有開耶
超開心的拉...
馬上又衝進去買了我最愛喝的豆漿及饅頭+蛋..
但又覺得我好久沒有喝米漿了喔...
這時候我用超級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小鐵...
他馬上就懂..就說OK..你喝不下我再幫你喝~耶
馬上又大喊老闆再一杯米漿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