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禮拜五…
一個禮拜上班日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早上給他睡過頭
不過那都不重要對吧~
重要的是晚上將要展開我開心的週末..
每個禮拜每次週末我總是會好好的給他發揮
雖然有時候不是大玩特玩
但也會去給他超級血拼一下
我想我真的是個小小敗家女
常常只要離開公司離開家裡就會覺得我少了很多東西
只要踏進擺設漂亮的店家
整個心情都會心花怒放…
踏進miu miu的店裡就會覺得我少一件外套
踏進miss sofi就會覺得我少了一雙鞋
踏進coach我就覺得我少了一個包包
每當拿起一個包就會覺得這簡直是美呆了..
每樣東西都好適合我喔..
缺了他們真的不行呢..
今晚我的重頭戲就是去逛ikea~
我也超愛逛家具的..
每次走到裡面總會開始幻想
我以後的房間需要一個美式鄉村的櫃子
摸著摸著晃著晃著..
看到普普風的可愛鏡子
又會覺得我房間或許需要來點普普風
才會營造出可愛又活潑的氛圍
再繞一下看到那個公主風的床架
oh~~我沒有一個公主風的床架這怎麼可以呢
我想我以後的家
應該是個雜七雜八聚在一起的房間吧
啥風格都給我來一樣
站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有一種風格
別開著房門就嚇到
我以後的房間可是要每個角落去細細品嚐的..
但降好像會被人白眼厚….
好吧…
那改成我的房間公主風..
要有白色的紗圍繞著我睡覺
客廳是極簡風..要一組純白極簡的沙發皮椅
廚房是普普風還要鋼琴烤漆的櫥櫃..
那玄關來個北美風好了..
還有我的浴室要來個愛琴海
要有小貝殼點綴在我的牆面上
還要有個救生圈當頭枕的超級大浴缸
至於我的麻將間我要有1組音質很讚的環繞音響
我想降似乎也不錯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