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蘇醫生的助理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跟蘇醫生可以約昨天
他說醫生說很久沒有幫我看他會很擔心我的狀況
那時候是我人還在外面我就跟他助理說我12/4中午在回他電話
結果我想一想我真的還蠻累的..
昨天我就打去說:今天不行耶..晚上有事情ㄟ..
後來掛完電話心裡有點虛~~
沒多久後小鐵打給我
我就跟他說這件事情
他就說那你幹嘛不去看醫生
我就說我很累一個禮拜都沒啥睡..要補眠咩...
小鐵就說這哪算有事情...ㄑㄑ
結果我姐剛好敲MSN給我
上面寫說晚上去看G2000的特賣好嗎?(眼睛都亮了..)
我馬上就跟他說有阿...我晚上真的有事情咩
我要跟姊姊去看特賣會...(馬上變得很理直氣壯...呵呵)
他就給我冷冷的接一句說:你不是一個禮拜都沒睡要補眠..= =
我那時候心裡只想你就不會假裝忘記厚~真是的...
後來晚上我就跟姐去看了特賣會
就覺得自己也沒幹嘛
可是回到家也都10點嚕...@@
然後又隨便用一用玩一下電腦
在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要去洗澡的時候竟然已經1點嚕...
我的天阿..
我不就是想說要回家睡覺的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