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跟安安又一起去東區了…
因為我上次去買的衣服我穿起來很像孕婦
SO我又跑回去想跟店家換衣服…
結果他說店長規定衣服不能換..
我就說可是我穿起來超像孕婦~
結果他們一大群人馬上教我怎麼配
怎麼搭才不會像孕婦..
真的覺得這間雖然規定歸毛了一些
但很便宜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我下次還是會去
果然買衣服就是一種奇模子ㄚ~
後來我跟安安在後面的巷子吃了我們想吃的泡菜鍋
隨便吃一吃聊一聊就9點了..
我的媽呀..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後來我跟他趕快離開店家
我就安安一起去京華城趕快去付訂金
結果一到他餐廳門口看到其實說真的我有點嚇到
因為他餐廳門口跟外面也太接近了吧..
他雖然有小小的圍起來
但也來個玻璃之類的吧…
就這麼直接..實在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他的整個裝潢真的超可愛的
真的很有童話的FU唷~
後來我還是進去瞄一下..
如果跟上間餐廳一樣很糟糕我就打算退掉..
結果我一進去就看到林志穎..
哇..超幸運耶…怎會這麼巧就看到老闆本人呢~
後來我在隨意瞄一下
哇!~裡面的男服務生都超帥…
是真的帥..我活了這麼多個年頭已經很少發現新帥哥
可以讓我眼睛一亮的….
而且重點內部裝潢也整個超可愛的…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付訂金
結果這中間因為還要稍微詢問之類的
所以我有時間偷偷的打量
只能說收銀的那個男生跟林志穎皮膚都超好…
而且說個小秘密~
那個收銀的男生屁屁超級翹喔..好讓我羨慕阿..
我想要跟他交換啦~
我要把我的塌屁屁跟他換啦…
後來我們還下去樓下晃…
才晃沒多久馬上他們就要打烊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的說…
雖然我前一晚沒啥睡不過也不知道為啥昨晚都還不太累
我跟安安2個都還覺得10點還很早
於是我們又回到東區的IS繼續坐著聊
不過我不敢點咖啡嚕…
這次換杯熱可可~
結果我們2個亂聊亂聊也是聊到晚上12點半..
很誇吧…我們就真的很愛聊
啥都可以講…真是夠了..噗~
後來我回到家又開始跟我姐講說那間餐廳的服務生有多帥
餐廳多可愛之類的…
結果講著講著又跟我姐聊到小時候
我們2個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3點才要睡..很蠢吧..
每天都要搞的這麼累,早上再來很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