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原本是要去內灣的說

不過因為有颱風要來所以取消了..

但我就是超想出去玩咩..

原本禮拜五晚上我打算要去逛新莊的ikea

but那天小鐵回程的高速公路很塞車等他到台北都好晚了..

所以我們就變更計畫..

禮拜五晚上我先把我借來的書給看完

看完之後和他騎著車車出去繞繞

順便去開發板橋看看有啥好吃的新鮮貨

我和他繞ㄚ繞..還是繞去南雅夜市買了眼鏡的豬血湯..

沒辦法..路過了咩..就忍不住..
後來我們又繞著繞著看到新的起士炸豬排...oh..這個一定要買來吃看看的呀!!~

雖然他要50大洋..但還是很想試試看...

因為它是現炸的結果等了好久..終於出爐啦..

馬上先咬一口在說..第一口..說實在口感真的不是很好說..

後來我就把它塞給小鐵吃..嘿嘿


當他吃到中間我馬上又把它搶回來吃..因為我想吃看看中間咩..

結果一咬....oh..shit!!~馬上被他中間的起士給燙到 = =

生氣了…我不吃他了啦

後來繞來繞去還是沒啥吸引我的..

我們就又騎去買滷味了…

回家一吃果然還是我最愛的滷味最好吃了…

於是我的禮拜五就醬幸福滿足的吃著我的宵夜給他沉沉的睡去

明天禮拜六的行程明天在上來報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