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起來已經中午了…
我起床就打給安安問它啥時要出發…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要去哪..
因為昨天我講太多個我要去的地方..
結果安很自然的說我也就沒有問..
想說他說要出門..那就出門吧!~噗..
後來搞了好久我才懂..原來是要去健身房..
不過這都是我內心的os拉..!!
(他都不知道我其實不知道目的地要去哪~噗)
後來他到了..我們就出發去運動囉~
運動完之後..我們就先去上次找的餐廳
想說先去吃看看順便看一下場地..
才不會到聖誕節那一天進門就暈倒..
還好..我跟安很聰明有先去看..
一看我的媽呀..這間..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先來..
他的包廂…我只能說我一看到就整個呆掉…
烏鴉應該飛過一群吧…
媽的..隨便一個窗簾圍起來就要給我當包廂..切..
不過還好他的餐點算還ok
雖然它餐廳不美氣氛不佳but還好東西還算ok
不然我真的會想撞牆..
這是我點的雞排套餐
安安點的是炸蝦套餐

後來我跟他在那間爛餐廳用完餐我們就去逛逛頂好名店城啦
結果我發現一家超好看的靴…
還跟安安挖到一間賣衣服全都賣超便宜的
馬上二話不說就跟安安瘋狂的挑起來了…
整間店環繞了2次才買單..
不過回到家呢..我穿起來真的很像孕婦…= =
我還是要回去換…暈~
後來跟安安逛完我們就去泡沫紅茶店喝茶
結果我跟他又點了一堆東西吃..噗..
這家泡沫紅茶店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又不貴
下次我還是會再去
除了他的玉米蝦球+綜合燒賣我不會再點之外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其實很普通..感覺有點像蒸很久賣不掉的..口感不是很好
在接著是雞米花吧..還是小雞肉丸子..忘記他叫啥了反正就是長這樣啦

這一到還蠻好吃的喔
還有一道{江降.....這是配音..}超大雞排..超好吃還有醬料可以配超讚~

我喝的是葡萄柚綠茶安的是蘋果奶茶都超讚的
結果我們點了這麼一大桌猜猜看才多少

我們點這麼一大桌才398..沒有+服務費喔..
很划算對吧~~所以我們下次還是會去那邊聊天的啦
不過我忘記店名嚕...等我下次去在仔細的看一下吧!!~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很晚我就載安安去圓山坐車
結果我都在家裡試穿完衣服左看右看都覺得像孕婦
我才要打給他問說那間店有沒有黑色的ㄚ
結果一聽他的背景聲音怎麼感覺好像還在外面
結果他說他真的還在外面
他說他等了3班車都是往新店的…我的天阿…
我想說我早就都到家了他還在外面幹嘛呀…噗
這捷運也真的太誇張了吧…
後來跟他掛完電話我不知道為啥還不想睡
我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摸完眼睛明明都已經瞇瞇眼了確還是不肯睡..
我就硬要看書
我硬是把整本都給他看完
看完已經半夜3點要4點了..
這我才很甘願的睡覺…很怪對吧..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因為是假日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