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那天睡起來和QQ約一起去美麗華
我們出發前本想約廖ㄚ融他們一起
不過因為他手機打不通所以作罷
我們就2個人自己去吧!!
我們先去公館吃了我最愛吃的麻辣臭豆腐
還有龍潭豆花又去逛了金石堂看一下書
在去附近的賣衣服店裡逛逛..
不過那邊的衣服沒有什麼
所以我啥也沒有買就只有一直吃吃喝喝
後來我們吃飽喝足就出發去美麗華囉!
我們到了美麗華換QQ想衝廁所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美食街裡晃晃逛逛
想要順便買個廣田洋菓子的泡芙吃~
結果就在我晃ㄚ晃的半路上突然有人叫我
害我整個嚇一跳..才發現叫我的竟然是廖ㄚ融的女友..
我就說今天才想說要打給你們結果都打不通
他才說廖ㄚ融這禮拜沒有放假..
他就說他們一直在唸說要找我們去吃長白..
我就整個很訝異,我就說我們也是耶…
因為真的能吃那麼酸的朋友真的不多…
他也狂笑說對呀..真的很難找耶..
哈哈~後來鬼扯一下我就去漢堡王買我的飲料
打算去坐著等,後來才等沒多久QQ就好了..
我們就先去坐摩天輪
我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
怎會在摩天輪裡黑黑的還不開閃光…
我回來整理照片看了真是想撞牆..
雖然之前有坐過了..但這次再坐還是很開心..
我在裡面開心的一直狂叫QQ幫我拍照
一直動來動去的..
就在半空中的時候我突然發現QQ很僵硬..
我以為他是生氣我都沒有跟他一起照相
所以我就站起來打算坐過去跟他一起拍..
結果他突然就說你不要動了…
我才發現他是會怕…哈哈哈
我就說你不是坐過怎會怕啦…
他就說不知道..看起來不高可是到上面風又這麼大..
他還是會怕…我整個狂笑到不行
我就說好吧..
那你繼續幫我拍照好了…
邊拍我當然就要邊換姿勢..
結果他就一直叫我動小力一點..
他說整個都在晃了…我說當然會晃ㄚ..
不用太緊張…不過看他這麼緊張
我還是放慢我的動作好了..
害我回來整理照片看到都要暈了
幾乎都是差不多的姿勢…
都是臭QQ害的啦…
很快的我們就下來了..
想說還早,我們就想說好吧!看個電影好了
QQ就說他很久沒看了想要看
我就說好ㄚ..那我們看黃金羅盤好了..
聽說很好看呢~
於是我們買了9點40分的電影
看完我只能說這部叫我花錢去租片都覺得浪費吧…
到底是為啥他會是全美票房的前3名…
是誰給他灌水的啦…超超超超級難看ㄟ..
我的媽呀…浪費了560…真是嘔..
後來看完電影雖然不早但也還不想睡
我們就打電話給大哥..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泡溫泉..
他就說好ㄚ..
我就說好那我先回家等你喔….
我們就先回家等他…等他到了也都快1點了..
都是米糕啦~愛趴趴走…一個人出去風流耍帥到12點40才要回家
真是的…
不過也還好我是在家裡等所以比較沒有差
後來等他到了我才發現他女友沒有來..
結果他一個人這麼晚從南港衝來跟我們去洗溫泉真的很拍謝呢..
後來我們就去美代洗…
洗出來又聊了一下..因為我很餓
所以我們就先去北投市場要找吃的
結果全關了…是怎樣啦…
不管我硬要吃到…於是我們又開去石牌
靠…怎也全關了…只剩下賣水果的…
不行..我超餓..於是大哥就說那我們去士林吃啦..
我就好開心..
我們就開到士林我本來想吃香菇肉粥的說..
結果也沒開
我就只好吃了快炒..
我點了劍筍還有炒牛肉+一盤炒高麗菜苗..
讚讚讚~我還自己吃了一大盤的炒麵…
吃飽才發現…我的天ㄚ…都4點半左右了..
天都要亮了..我們還都不想睡..
真是太屌了…
整天真的行程超級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