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時候因為下午要去看牙齒所以請了病假
每次只要能在一~五上班的時候出去透透氣不論是做什麼事情
心情總是很愉悅~啦啦啦…
那天上午安安就說我請假降他下午就沒人陪了
我想想好吧~雖然去公館跟我要去看醫生的地方完全不順路
不過還是去陪陪他吃個飯好了..
所以我中午就特地騎車騎到公館陪他去吃飯
我們吃完飯還順便去逛了一下公館
我終於買了一雙彩色褲襪還有一雙膝上襪喔!!~
後來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趕快騎車趕去醫院..
原本我都在大醫院給固定的醫生幫我看
之前每次約診都約的很密集
讓我很疲累,雖然明知道是自己的牙齒狀況不太好
一直會反覆的發炎所以醫生都不敢幫我直接結束掉這一顆的診療
但我還是很累咩..
所以後來還沒看完我就故意裝忙不去看..
後來醫生可能覺得我拖太久都沒有回去了..
他就打手機又在msn留言給我要我跟他聯絡他說他很擔心我的牙齒..
so逃避一時能逃多久呢…所以我還是乖乖去看好了
不過因為中間我隔了一個月沒有回診
醫生也變的非常忙碌..
所以他沒辦法跟我約在大醫院看診
他只能用他在醫院的休息時間跟我約在外面主任開的診所
幫我看診..你看醫生都比我緊張..
我怎好意思再一直裝忙下去..
所以我就趕快跟他約一個他可以的時間
請假過去看診囉~
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外面這邊
結果我騎車看到了醫生說的小區
想說他就在他的樓上
我就想要找車位
結果那邊一位難求…我繞了大半圈才勉強找到一個小小的位置
好不容易停好了..也因為我已經超過時間一咪咪..
所以我有點緊張的趕快衝
不好意思讓醫生等我等太久
於是我就往剛剛看到的小區方向直直衝..
結果我看到藍色的柱子我就直接拐彎衝上樓去按電梯
在等電梯的時候我就很那悶
為啥診所沒有招牌阿…
想搞密醫阿~噗..
就在電梯還沒到的時候醫生剛好打給我
我就說我要上去了…等我一下下喔
結果我突然撇眼瞄到外面的招牌…
oh…shit!!小區怎會變成la new…那我到底在哪呀..
我就趕快跑出大樓
才發現原來小區還在前面..
還好還沒上樓不然就糗了…
後來我看完醫生也都4點了..
我就騎車想要回家卻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騎到石牌就想要去逛小區
我就自己把車隨便停著
我就上樓去逛…
結果我一逛就看到好多襪子..我又受不了了!
我就東拿一雙西拿一雙..
超開心的~拿到店員就親切的拿一個籃子給我裝..
後來我結帳..XDDD竟然買了1000多塊的襪子~噗
我真的每次想要買啥就會忍不住買一堆…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